临时雨

你有自己的独一无二,一样珍贵

和李泽言的50件小事【5】

  这个系列终于完结啦!谢谢大家的喜欢!(大家还想谁的50件小事系列可以评论我!)😙

   41.

  李泽言由于工作原因,经常出差。每去一个国家他就会给你带一个纪念币,等下次你们两个人有时间,就会带上那枚纪念币一起去当地的许愿池许下愿望。


  42.

  李泽言会很多种亲亲,贴脸颊的亲,只沾沾嘴唇的亲,在你耳边轻声细语的亲。但他最喜欢最擅长的还是法式热吻,经常能把你亲到骨头都酥掉。


  43.

  你很爱和李泽言一起逛宜家,也总是幻想要是有新房子该怎么装饰。你随口开玩笑问李泽言:“要不结个婚,我就可以装饰婚房了。”没想到李泽言会说好。你有些差异问他:“总感觉你不像那种会结婚的人。”李泽言有些无语,还是回应你:“我不会和你以外的人结婚。”


  44.

  李泽言一直是一个把生活过得很慢的人,他会花很长时间钻研一道甜点,会不开倍速的在有些昏暗的房间看一部英文电影,也有足够的耐心等你开窍。

  

  45.

  李泽言来接你下班时,你常会悄悄绕道他的身后,低声说一句:“帅哥给个微信呗。”

  他总也是配合你说:“不好意思,女朋友会吃醋。”

  

  46.

  李泽言是一个对未来有明确规划的人,但他似乎不太爱向一些企业家一样“侃侃而谈”自己的野心和华锐的蓝图。

  不过他会向记者和媒体透露自己的规划里,重要的一条是和你成为一生的伴侣。

  

  47.

  李泽言是懂安慰你的。比如你最近真的倒霉透了,掉了钱包,剪残了头发,甚至被路上的洒水车喷了一身水。

  李泽言说否极泰来,好事会发生的。

  当天晚上你就吃到了大餐,收到了一条新运气。

  原来你最好的运气,是遇见了李泽言。

  

  48.

  你看着日历上被圈出来的日子,愚人节这趟浑水你是过定了。

  只是,你看着李泽言吃下牙膏味的奥利奥,芹菜和香菜拌着的沙拉却一句话也不说,还是有些吃惊。

  到了晚上你终于忍不住在被窝里问李泽言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  他说:“今天是配合某个笨蛋完成恶作剧的日子。”

  他什么都知道,但只要你开心,他就会陪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49.

  在家看电影《忠犬八公》你哭得稀里哗啦,原来以为李泽言不会有什么反应,结果他的眼眶看起来也有些红。

  看你第二天还沉浸在电影的悲伤中,李泽言说陪你出去散散步。

  结果他带你去了一家流浪动物收容所,和你签下名字,资助这家店的所有小动物。

  他才不是什么可恶的资本家,他是这些小动物眼中的大英雄。

  

  50.

  李泽言好像有点吃布丁的醋,因为叫了你三遍要吃饭,你却还在阳台和布丁贴贴。

  他用粘毛器在你身上滚了几圈才允许你靠近厨房。

  “可是布丁真的很粘人哦!”你吃饭时也一直在夸布丁。

  当天晚上,李泽言意外的连工作都要你陪着。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啦?”你虽然乐的陪他,但也有些疑惑。

  “某个笨蛋不是喜欢…粘人。”他的脸有些红晕。

  嗯,是喜欢,喜欢粘人又不掉毛的李泽言。

评论(28)

热度(88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