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雨

你有自己的独一无二,一样珍贵

恋语f5✖️你【当你生病了】


  顺序是李许白周凌,ooc归我(彩蛋是他生病)祝大家无忧无虑远离疾病!

  

  李泽言🍮

  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他看着躺在床上的你,摸摸你发烫的额头。大概是昨天工作时,趴在桌前睡导致着凉了。

  李泽言问你晚饭想吃什么时,你说想喝冰奶茶,让自己的温度降下来。他说不知道你的脑子里装了些什么奇怪的想法,立马拒绝了你的请求。

  他给你做了一碗清淡的小米粥,顺便夸赞你所谓的“坚持工作而感冒的精神”给你做了一个布丁。

发烧时没什么胃口,你吃完小米粥肚子已经塞不下其他东西了。但又不想浪费布丁,于是吃了一小口,可是甜甜的东西让你有些难受,你只是目光呆滞一口一口嚼,却咽不下去。

  “不想吃就别勉强。”李泽言看着你要吃不吃的样子,开口说。

  “可是这是你给我的奖励耶。”

  “让自己发烧快点好起来,早点投入工作。奖励的就不只是一个布丁。”李泽言把盘子收好,让你快点睡觉。

  “不愧是资本家,想法设法剥削我们劳动人民。”发烧了人也胆大了,你开口怼李泽言。

  “给你做布丁的资本家也算是资本家里数一数二的了,快睡吧,劳动人民。”

  即使李泽言说想要你快快好起来投入工作,但你好了之后他还是多给你放了两天假。

  

  许墨🦋

  你不明白为什么许墨熬夜工作却很少生病,自己就熬了两天赶策划案,起身收拾东西时,脑袋眩晕直接倒下了。幸好不是很严重,于是你请了一上午假,让安娜姐陪你去医院。

  你不明白为什么输液时,看到了许墨,按道理说这个点他应该在上班的。你撇到许墨对安娜姐点点头,你明白了,原来她早就“出卖”你了。

  “许墨,你怎么突然来医院呀。”你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,打算抱住许墨的腰。

  “小心针,”他拦下你的手,坐在你旁边的位置,查看你手上的针有没有错位,“我看这位小姑娘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医院。”他依然是许墨牌眯眯眼笑脸,但是你总觉得背后凉飕飕。

  “好吧,我承认我这两天没有睡觉,我在公司加班,这个项目做完就有一个礼拜假期,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旅游了。”你以前熬夜经常被许墨抓到,你答应过他不再熬夜工作,可是这两天他也在研究所忙,没有像以前那样给你讲睡前故事,催你睡觉。

  “看来小姑娘是想让我多一点时间陪你。”许墨抓住了你话里的重点,似乎有些内疚。

  “也不是啦,我知道你工作很忙…”你一直很体谅许墨,也能理解。

  “我答应你,下周去旅游。”他耐心听你讲完后回答,“不过作为交换,这位小姑娘也得答应我,许墨不在的时候,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起🌬️

  你坐在医院走廊长椅上打着点滴,有些昏昏欲睡,却朦胧中看到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他移动速度很快,似乎有些着急,终于在你快要闭上眼睛时来到你的身边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他脱下外套盖在你穿着短裙的腿上,虽然是在询问你,但言语中没有一丝一毫的责怪。

  可能医院的消毒水味道不太好闻,即使面前是你一个礼拜没有见到的男友,你也提不起太大的精神讲话。

  “不用解释,先睡会儿。”他能读懂你的心,坐在你旁边,让你枕着他的肩膀稍微眯一会儿。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许就三十分钟,也许两个小时。你睡醒了。

  “想吃点东西吗?”白起手里拿着的,就是你上次和他打电话说的那个蛋糕。

  “嗯嗯。”你精神稍微好了点,胃口也来了。

  “我听韩野说,你…经常不吃早饭。”看来他已经从“眼线”那里了解到了你来医院的原因。

  “也没有不吃,就是随便吃点。”你有些心虚,如果胡乱塞的苏打饼和冰美式也算早餐的话,那算起来你也是吃了早餐的。

  他轻微叹了口气,却又拿你没办法。

  “接下来工作不忙,我能每天和你一起吃早饭吗?”

  白起总是这样,即使是你没有理,他也愿意把自己的位置放低来迎合你。

  

  周棋洛🧸

  周棋洛出差录一个旅游综艺,你们大约一个月见不到面,虽然每天他都抽时间给你打电话,可是隔着冰冷的屏幕还是会让你沮丧。

  你收到节目组的邀请,在最后一期作为周棋洛的家人来参与录制,你很高兴从柜子里拿出上次和棋洛一起买的情侣装,坐上第二天早上的飞机去周棋洛那里。

  综艺的录制地是一个沿海城市,沙滩,少年,吉他,忽明忽暗的灯光。总是能给人别样的感觉,你想提前到海边走走。

  太过于激动的后果是你没来得及看天气预报,浪漫归浪漫,海边的风也不可小觑。吹得你有些头晕。

  不过周棋洛出场时,你还是打起精神和他互动,他作为主咖,不但要照顾你,还要和其他嘉宾互动,直到整个录制结束后他才有和你单独相处的时间。

  “薯片小姐!”他换上自己的私服来找你。

  你本想上去迎接,却有些晕乎乎,倒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  “薯片小姐!!!”他声音急促,但还是冷静在路边打到的士。

  很快到达医院,一系列检查下来,你只是吹了冷风受凉,有些发烧。

  他的眼眶有些红,一直忙前忙后帮你擦汗,时刻关注你的体温。

  “都怪我,害你吹了冷风。”他紧紧握着你的手,言语中满是自责。

  “怎么会!今晚演出很棒,我一点也不后悔来和你参加节目。”

  虽然你体温降下来了,但周棋洛还是寸步不离在旁边看着你。

  半夜醒来,发现他的手还紧紧握着,在温度不低的夏夜,似乎有些汗珠。

  你却想起来一句话“于是我们相爱,手心湿得像海。”你一点也不后悔来参加节目,不后悔陪着面前这个永远有少年气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凌肖⚡️

  凌肖是什么人。

  是在大冬天也吃冰棍,还敢配着特辣火锅翅的人,你也很喜欢这样的搭配,但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年轻就是身体好,就算吃得这样乱七八糟,却没有胃病。

  但你就不行,一个普普通通在家里吃火锅的晚上,你突然胃疼。

  凌肖平时虽然总说你年纪大就少吃辣,但你真正生病的时候,他比你着急。

  医生说只是肠胃脆弱吃不了辣椒那种太过于刺激的食物。吊瓶水就可以回家了,你只是坐在那吊水,可是凌肖却向医生问东问西,胃病的忌口有哪些,什么食物不能一起吃,该吃什么药。

  平时看起来不靠谱的一个人,这时候却给了你极大的安全感。

  回到家里,你嚷嚷着要吃点东西垫饱肚子,已经凌晨,凌肖只好自己下厨房煮粥给你喝。

  “原来你还会煮粥?”你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  “刚学的。”他答。你感慨他的学习能力,他却又接了水让你泡脚,向你展现了他的行动力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年轻人不养生吗?”你不敢相信他家还有泡脚桶这种东西。

  “啧,别管那么多,不泡脚到时候胃疼可别怪我。”他细心替你脱鞋。

  往后一两个月,你再也没看过凌肖吃冰的或者辣的东西。

  他说:“知道你忍不住想吃,那我和你一起养生,活到一百岁也一起吃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77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