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雨

你有自己的独一无二,一样珍贵

光夜全员✖️你【老婆太粘我怎么办】

  ooc致歉。

  喜欢写一些甜腻腻的小情侣日常

  (排名不分先后)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

  齐司礼在家画设计稿时,你就一直靠在他的肩上,时不时点评他的设计。

  “你的设计稿画完了?”齐司礼问无所事事的你。

  “画完了!”你早料到他会这么问。

  “画完了也没必要像只蜗牛一样贴在我身上。”是齐司礼能说出来的比喻。

  “狐狐不喜欢我影响你的工作吗。”你摆出委屈巴巴的样子,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  齐司礼拉住你的手臂,你顺势坐回原来的位置。

  “没有不喜欢,也没有影响。”他抽出一只手和你紧握。

  “狐狐,这里画错了。”你指出他稿纸上的错误,没想到齐司礼也有被你纠错的一天。

  他的脸有些红,擦掉画错的地方。

  “真的不影响你工作吗?”你看着他毛茸茸的耳朵冒出来,终于开口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

  难得的假期,陆沉却要大早上开线上会议。他穿着西装端坐在桌子前,调试自己的麦克风。

  你贴到他的身边,撒娇似的埋怨他连假期都不陪你睡懒觉。

  “抱歉,这个会议实在紧急,开完就陪小姑娘做喜欢的事,好吗?”陆沉吻了吻你的脸颊。

  你确实很吃他这一套,每次他亲亲你,你就想粘在他的身边。

  “那我在这里看你开会。”不是视频会议,你干脆就赖在他旁边不走。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对于你提的要求,他大多没法拒绝,挪了一下身子,给你腾出位置。

  会议很无聊,加上你今天起了个大早,你不知不觉靠在陆沉身上睡着了。陆沉开完会看着靠在他肩上呼呼大睡的你,有些无奈,想把你抱到床上。

  你睁开眼睛问他开完会了吗。他说刚开完,问你有没有想做的事情。

  “我想睡觉。”你嘟囔着,勾住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兔子小姐的要求还真容易满足,那愿意原谅我了吗?”他还记得早上你埋怨他的话。

  “我没有怪你不陪我啦~”你知道的,他什么都不怕,就怕爱的人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查理苏

  可怜的小鸟宝宝,好不容易放个假,又被叫回医院加班。本来你们两个最近工作就很忙,白天很少有时间见面,晚上等他回到家时,你已经和周公去玩了,你和查理苏呆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多少。

  你感觉你好像得了依赖症,总是想和查理苏贴贴,他发消息告诉你忙完最后一场手术时,你打算去接他下班。

  家里离医院不算远,你通常喜欢走路接他下班,回家的半个小时就当散步。查理苏也很喜欢这段下班的路,他称这条路为“和未婚妻浪漫之路”。

  刚到医院就碰到在门口的查医生,他已经换好了衣服,你扑上去抱住他。

  “看来未婚妻很想我。”他从背后拿出一朵玫瑰,放到你的手里。

  “怎么还有花呀!”你凑近鼻子闻了一下。

  “手术很成功,提早出来给未婚妻买花,这是一个合格的未婚夫应该做的。”他看到你高兴的样子,有点像得到表扬的孩子。

  你挽住他的手臂,两个人一起往家的方向走。你故意让自己往他身上靠,走路也轻飘飘。

  “未婚妻是不舒服吗。”他感受到了靠在身上的重量越来越大。

  “未婚夫,我是不是得了软骨病呀,总想往你身上靠。”

  “嗯?”查理苏反应过来你是在和他开玩笑,“查医生觉得,未婚妻确实有可能得了软骨病,这种病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治好,就是来到查理苏的怀里。”

  你听到他的话,抱住他。两个人抱在一起走路很困难,姿势也很滑稽,但你却觉得很开心。

  真奇怪,和查理苏在一起的时候,总会不自觉变得很幼稚。

  

  萧逸

  “大奖。”

  你看着萧逸给你发的消息,他刚参加完一个比赛,拿到奖之后就拍照给你看。

  “萧老板想要什么奖励捏。”你问他。

  “今晚一起窝在家里看电影就好。”

  他刚比赛完,确实很累,窝在家里看电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  你选好电影,打开投影仪,桌上摆好零食。做完这些准备工作萧逸就到家了。

  “有没有想我?”他把奖牌挂你脖子上,双手把你抱住。

  “才没有咧。”口是心非也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,几天不见,你只想和他粘在一起,口头上却不承认。

  “是吗?”从他进门到现在,你们两个一直都是抱着的,“谁家的小坏蛋都学会口是心非了。”

  平时看电影萧逸不太安分,要不就趁你看得起劲的时候偷偷亲你,要不就掐你腰上的软肉,弄得你痒痒。所以你每次看电影都会和他保持“安全距离”。

  这次你却意外的窝在他怀里。

  “哟,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。”他笑着打趣你。

  “这是奖励你拿了大奖。”你认真看着电视,并叮嘱萧逸不可以捣乱。

  电影播到一半的时候,他果然又开始对你“动手动脚”,你也不甘示弱还回去,只可惜力量悬殊过大,你被他扣住双手。

  “小笨蛋,拿了那么大的奖,真的只奖励我看电影?”

  

  夏鸣星

  你打算去夏鸣星剧组里探班,最近他连轴转,话剧一场接一场演,你想给他送点爱心便当。

  “大小姐你怎么来啦?”你去的时候夏鸣星刚演完一场,正在卸妆。

  “你这几天工作辛苦啦,给你做了爱心便当!”你打开饭盒,爱心的鸡蛋,切成章鱼形状的烤肠,煎得香喷喷的牛排。

  夏鸣星吃得很开心,连一粒米饭都没有剩下。吃饱喝足后你和他呆在休息室。像他这个咖位的话剧演员,有自己单独的休息室,所以你就像在家一样靠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夏鸣星在年纪上比你小,是你的弟弟但是生活中大多都是他在包容你。比如你们两个靠在沙发上睡觉,他都会留宽敞的位置给你,让你枕着他的手臂入睡。

  你没睡多久就醒了,看到了靠在你肩上的夏鸣星。你怕自己乱动会惊醒他,所以只能目光四处转悠,打量挂在衣架上的演出服。

  夏鸣星演过很多角色。英俊帅气的王子,征战沙场的将军,忧郁多情的钢琴家。

  你曾问他最喜欢哪个角色,他说都很喜欢,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当夏鸣星,因为这样就可以一直陪在你的身边。

  你的思绪飞出天外,夏鸣星还在熟睡,你在他脸上烙下一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0)

热度(7646)

  1.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