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雨

你有自己的独一无二,一样珍贵

恋语f5✖️你【当他喝醉了】

  顺序是李许白周凌

  彩蛋是他酒醒了之后🥺

  

  李泽言🍮

  今晚是魏谦把李泽言送回来的。

  李泽言喝醉了,你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确定了在你面前是你的上司兼男朋友李泽言。你还是第一次看他喝醉,他平时总和你说喝不了不要逞强,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一天。

  “你先等一下,我去给你拿醒酒的。”你牵着李泽言,让他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不要,”李泽言拉着你的手,“我没醉。”

  看来是真的醉了,你像哄小朋友一样对李泽言说马上就回来,他才放开手。你从冰箱拿出牛奶递给李泽言。

  “太凉了。”即使在脑袋不清醒的情况下,他对摆在面前的食物还是一样挑剔。

  他的脸上有些红,你帮他脱去外套,让他先去睡觉,自己则在厨房加热牛奶。

  你进他卧室的时候,他还在手机上看股市行情。虽然不知道在醉酒的情况下能不能看懂。

  “言言乖,喝牛奶。”你也就能在这种情况下欺负他。

  “太烫了。”他抿了一小口又放下。

  你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,等着它温度降下来一点,坐在床边和李泽言讲话。

  “今天怎么喝这么多酒呀?”说是聊天,其实都是你一个人在说话,李泽言只是默默听着。

  “是最近工作不太顺利吗?”

  “要不这周末我们出去放松一下吧。”

  你摸摸牛奶,温度差不多了,就让李泽言喝下。

  这次他终于不挑剔了,一口气喝完。

  “不早了,睡觉吧。”他抱住你,还用手捻被子,你陷入温暖的怀抱中。

  今天晚上的李泽言,好像抱得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许墨🦋

  今天许墨下班比平时晚一些,你刚想打电话问他,就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。只是,一分钟之后,门还没打开。你起身去开门。

  许墨靠着墙站着,手里还拿着钥匙。

  “你喝醉了?”你打开门时就闻到他身上酒的气味。

  “也许是有些喝醉了。”他拉住你的手,你帮他脱下外套。看样子是喝了不少,不然怎么连门都打不开了。

  “你呀,怎么今天突然喝酒啦?”你扶着他到了卧室。

  “最新研究成果得了奖,学生们说一起庆祝,就喝了一点。”他回答你。

  许墨很少参加这些聚会,那些学生们肯定是敬了他不少酒。

  “夫人能不能帮帮我?”他凑近了一些,指了一下自己的领带。

  领带有些被扯乱了,看样子他自己没办法取下来。你趴在他的身上,小心的解开。可是许墨居然趁你不注意,在你脸上亲了一口。你的脸有些发烫,看到许墨还是笑眯眯的,像只可恶狡猾的小狐狸。

  “这个我自己也不可以脱。”他又指了指自己的衣服,示意你帮他。你有些害羞,但他已经醉了,也许真的没办法自己脱,你就帮他换上了睡衣。

  “我有些害怕一个人睡。”他向你提出今晚最后一个请求。你们虽然同居,但暂时还是分房睡,你还没说话,就对上他乞求的目光。

  “好吧,那就再答应你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起🌬️

  你接到唐朝的电话,他说白起喝醉了麻烦你过去接一下。你穿上大衣就打了个出租车去到唐朝说的那家酒吧。

  “嫂子,白哥就交给你了。”唐朝看到你来了后,打了个招呼就送其他警员回去了。

  白起酒品很好,喝醉了也只是坐在那里睡觉,不吵也不闹。

  “白起,”你叫他的名字,“我们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遵命。”听到你的声音,他站起来,你拉着他的手走出酒吧。

  晚上的出租车很少,你和白起就坐在外面长椅上等。

  “冷不冷?”白起脱下外套盖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不愧是白起,自己醉得走路都要人牵,还在担心你冷不冷。

  “我不冷,倒是你,老实交代今天为什么喝这么多。”你又帮他把外套穿上,有些生气的质问他。

  “报告长官,是唐朝和顾征让我喝的。”白起的声音突然大了很多,你却能听出些撒娇的感觉。

  “他们让你喝的?平时他们不都很怕你吗,最后一次机会,老实交代。”你觉得白起喝醉的样子还蛮可爱的,就忍不住想要逗一下他。

  “长官小姐…我。”白起预言又止。

  这时候出租车停在了你们面前,你把白起扶上车。

  “今晚就算了,明天要老实交代,不然我可是会惩罚你的。”你看着靠在你肩膀上睡着的白起,心里暗想。

  

  周棋洛🧸

  “薯片小姐,我好想你啊~”你还在公司加班,就接到周棋洛打来的电话。

  你刚想问他发生什么了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幸好你们之前下载了一个情侣之间查看定位的app。你发现周棋洛的位置在恋语市郊区的一个清吧。

  你把工作收了个尾,开上车往他那里去。

  这家清吧人很少,就一桌客人,周棋洛正在那群客人的中间,拿着麦克风唱歌。

  “周棋洛!”你压住心中的怒气,朝他的方向走。

  “薯片小姐!”他看到你来了,笑得很开心,还没等你讲话他拿起话筒继续说,“下面,我要唱一首歌,送给我的薯片小姐。”

  围着他的人纷纷鼓掌,你也不好打断他。大明星的职业素养还是很强,即使喝醉了,也能吐词清晰。

  一首歌唱完,他跑到你的面前问你唱得怎么样,像是一只小猫抓到老鼠向主人邀功。

  “当然很好听,但是我们现在得回家了。”你的气稍微消了一点。

  他和那群人道了个别,就跟在你身后走出去了。

  “薯片小姐是在生气吗?”他看你不说话,开口问你。

  “我当然生气,你突然挂掉电话,我拨回去又不接,我担心你,下次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。”你把心里真实想法说出来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”他收回笑容,抱住你,“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  你有些无奈,也不能和一个喝醉酒的人较劲,就拉着他上车。

  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,郊区升起了大雾,开车很不安全,你决定先和周棋洛在车上凑活一晚。你从后备箱拿出毯子,和他两个人互相靠着,坐在后排睡觉。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醒了,发现那条大毯子全部盖在了你的身上,周棋洛在旁边说梦话“薯片小姐,我不应该害你担心,对不起。”你有些内疚,分出一半毯子盖在他身上。周棋洛本来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男生,即使很生气也不能对他说那么过分的话。

  “我没有怪你,只是下次你再喝酒,要提前打电话给我。”你在他耳边轻轻说。

  

  凌肖⚡️

  今天难得早早睡觉就接到凌肖的电话。

  “喂,来接我。”凌肖不等你开口,自顾自的说。

  “您、有、什、么、事、吗?”你咬着牙问他。

  “想见见你不行?”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别扭,电话那头有些吵闹,你听到adam的声音“肖崽你少喝点。”

  “你喝醉了?”你问凌肖。

  “你说醉就醉吧。”他挂了电话。

  看样子是真的喝醉了。不对,他还没有告诉你地址,你正准备回拨过去,他发了条定位过来。

  你赶到酒吧,凌肖还在那喝。adam看到你有些惊讶:“弟妹,你们又复合了?”

  什么复合?你刚准备问,凌肖打断了你们的对话。

  “我先走了。”他没留给你思考的时间就带着你走出酒吧。

  “凌肖,发生了什么事?”你没有继续跟着他走,你要搞清楚adam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“我倒要看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男朋友。”凌肖拿出手机,翻出照片给你看,照片中你和一个高挑的人正在挑选红酒,“你说你工作忙,我两个礼拜都没打扰过你,结果你和别人跑了。”凌肖越说越气,捏扁了手里的啤酒瓶。

  你终于搞明白他为什么自己喝闷酒了,你和他解释:“这是和我们合作的公司,那天晚上我们聚餐忘记买酒了,我就一起去了,再说,你先仔细看看,照片里站起旁边的,是个女生。”确实,那天你一起去买酒的是个留着男式短头的帅气姐姐。

  “行,原谅你了。”听完你的话,凌肖的气也消了。

  “我可没原谅你。”大晚上被叫出来,你的气也不比凌肖少。虽然你承认自己是两个礼拜都没找过凌肖,但是他明明可以主动问你照片的事,却偏偏自己出来喝酒。

  “行吧,你想要什么补偿,都给你。”他揉了一把你的头发,表明他已经和你重归于好了。

  “叫姐姐。”

  “姐…你个头,”凌肖又摆出欠欠的表情,“除了这个都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805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